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湖南人为什么怕新化人
发表于: 2020-12-20

湖南人为什么怕新化人

有人说团结,讲义气,有血性,但也有人批评是霸蛮,容易闹事。其实只要你结识并真懂了新化人,就会发现他们真的很纯朴、热情、正直和值得交往。

大家说中国人怕湖南人,湖南人怕邵阳人。但是有很多人以及邵阳人说新化人才是最惹不起的,不怕死,侠义,霸蛮的发源地这又是怎么回事?

新化,民风彪悍,武术。

好呀, 男的聪明,耿直,豁达,义气,帅气,呵呵。 女的贤慧,漂亮,独立,柔中带钢, 呵呵,灵水秀水养育出来的人,不做作,不世俗,能文能武,能静能动。

你是新化人? 你到过新化? 你看到所有新化人都这样?

我是新化人· 新化现在还是比较落后的一个地方,人口素质自然是无法跟发达地区的人相比较,但,并不是所有的新化人都素质差~。

新化人你不得罪他,那是很和蔼的.

咱们新化人很牛的.武术之乡.新化人大多在外混.什么都不怕.都是老大.外面很多公司都不敢聘新化人.

不管哪个地方的,都有强悍的。这只是好强而已。根本没有什么。

我同学谈了个对象是湖南新化的,我怕她被人家骗了,骗到小山沟里去!

偶可以告诉楼主:新化人是很穷的,而且不是一般的穷,如果想找大款,千万别来新化。

狭义的来说新化人,双峰人都是指县里边的人。属于这个县的,所指范围稍微小点。而娄底人,涵盖了娄底下面区县等地方,范围太广。

大多数湖南人都这样。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