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新化公安开展全县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第三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发表于: 2024-01-26

6月30日晚,新化公安开展全县建党100周年大庆安保第三次集中清查整治行动,娄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开军到现场督导并出席启动仪式,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及全体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启动仪式现场)

按照统一部署,新化公安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行动期间,全县共出动警力330人、警车60余台;共清查宾旅馆、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重点单位场所300余处,现场排查整改安全隐患17处,检查车辆270余台,盘查人员300余人,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3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5起。

新化公安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斗志,全力维护新化平安稳定,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片

调度督导安保维稳


7月1日上午,陈开军同志在新化县公安局参加市局召开的安保维稳视频调度会后,就新化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强调,要坚决落实部省市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值班备勤、重点管控、隐患排查和社会面防控等各项工作,做到决胜完胜,确保以安保维稳的卓越业绩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调度会现场)

图片

组织观看庆祝大会



7月1日上午,新化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通过多媒体会议室投影、电脑互联网、电视等多种形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在直观地感受了党的百年历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全体民辅警激情澎湃、热血沸腾,表示要时刻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努力传承红色基因,致力追梦崭新未来!





图片

开展“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




为确保建党10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切实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新化公安采取“局机关支援交警、交警全员上路、派出所全力参与、乡镇两站两员、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者共同参与”的防控工作模式,开展交通安保“大巡防大管控大整治”专项行动。



图片

全员在岗,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稳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全体民辅警取消休假,全员值班备勤,扎实开展各项工作。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