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图文店生意好要这样做?
发表于: 2021-04-05

科技的发展,很多人瞄准了开图文店,刚开始或许会挣到点钱,但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步入这一行,竞争越来越激烈,生意显得越来越难做。今天,我们谈谈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方法/步骤

  1. 1

    选址。开店需要好的地址,竞争的激烈,我们需要改变战略,不能等到顾客找上门来,而是要主动去找顾客。尽量把店开到学校,办公楼多的地方。因为这些地方需求一般比较大。客流量多了,生意相对来说会好。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2. 2

    价格。图文店越来越多,竞争越来越激烈,这就需要有属于自己的价格优势,人们往往会对比几家,然后选择性价比高的地方。不妨把价格最优化,尤其是对于需求量大的人来说,我们降低一些价格,这样能够让他们成为老顾客,回头客。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3. 3

    服务。服务真的很重要,不管别人是来咨询还是答应,需求量大,还是仅仅是复印一张文件等等。不要势利眼,平等的对待客户,热情服务,脸上经常保持微笑,这样可以让客户感到这个店的温馨,如同回到家的感觉。这样就不愁没有客户来了。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4. 4

    态度。严把质量关,不要哄弄顾客,竞争这么激烈,作为生意人,是顾客选择我们,而不是我们选择顾客。糊弄一次,会少很多深一点的。毕竟他们会把店里的不好传到别人耳朵,别人也就不会来了,久而久之就会导致生意越来越差。所以,态度一定要严谨,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的要求。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5. 5

    广告。现在做什么都需要广告,我们没必要投入多大的广告费用,可以主动寻求客户,上门寻求客户,通过微信公众号、贴吧、微博等方式宣传,还可以通过小视频、直播等方式。现在网络媒介这么发达,要懂得如何利用,让别人知道自己的店,知道有这么一个店在等待着大家到来。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6. 6

    特色。图文店多了,涉及的业务也基本相同,对于客户来说,到哪都一样,何不找一家近的呢。所以,适当的推出别人家没有业务,或者把自己的业务,专业技术更加精进,能够在服务,价格,质量等方面优于其他店,这样才能突出,吸引更多的客户。

    图文店生意不好怎么办
    END

注意事项

  • 敢于创新,但不盲目,合理利用发达的网络媒介来提升自己店的名气。
  • 从价格、服务等方面做起,让客户能够感到你的店与众不同,能够得到更多的优惠。这样才会有竞争力,有吸引力。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