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洋溪人才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厉害了我的哥
回新化一定要去的十大美景!!
发表于: 2018-08-21

1,梅山大峡谷

梅山大峡谷

梅山大峡谷

梅山大峡谷

十月无疑是梅山大峡谷最漂亮的季节。在这个美得如童话一般的新化县田坪镇的小山村,这个时节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沿岸错落有致的建筑群,沿着村中蜿蜒而过的龙潭河,忧郁雅致地坐落在新化的东北端。有人这么形容新化的梅山大峡谷:最美的女子养在深闺,新化最美的风景藏在油溪河。

2古台山

从新化往西走四十公里,走高速仅四十分多分钟的古台山,亲水之地颇多。在古台山境内的黄双工区内有几条峡谷景区,特别是瀑布飞泉,美不胜收。“只信茫茫云是海,不信茫茫海是云”。新化县海拔1500米处的古台山山顶古台山频现云海奇观,梦幻的云海奇观,变幻莫测,让山峰静中有动、动中有静,更把游人带入梦幻仙境。云海的美令人叫绝,令人称奇,她与奇松、怪石、秀峰结合,构成了一幅大自然的巨大的中国山水画卷。

3桐凤山

桐凤山

桐凤山位于新化县槎溪镇的杨家边村的周边村落。海拔1200余米、面积5000余亩翠绿的大山凸现在眼前,那就是桐凤山。那里有大面积的天然常绿阔叶林,罕见的原始次森林,众多的美味野果,种类繁多的野生动物,还有冬日里很少见到的杜鹃花和彼岸花,景色美不胜收。

4龙湾湿地

龙湾湿地

龙湾湿地

一个隐藏在山峦丛林中的梅山村落,绿水依依,翠竹绵绵。既有“小桥、流水、老屋、古树”的山村气息,又有“江风、竹影、渔歌”的水乡韵味,被称为“南国画里的最美乡村”。在这里可以在湖光山色中悠然垂钓,身后随手可摘的桔子等各色水果挂满山头舒适的气候为垂钓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绝佳场地;

龙湾湿地

龙湾湿地

凤凰、老司城、洪江古城……对于一个喜欢古镇的人来说,这些湖南的古镇太过熟悉了。其实湖南除了这些古镇,在大梅的腹地,新化的荣华乡,还藏着一个美丽和谐的古镇—过街亭古街。茶马古道,叮当铃声,别样的景色,让人难忘。

龙湾湿地

龙湾湿地

犹如一幅水墨画,一点点浮现,静静地展现在你眼前。古老的屋檐,清冽甘爽的泉水,浓荫如盖的青松翠柏,低低地诉说着一个个古老的故事,散发出质朴的芬芳,让你的心灵找到一个可以栖息的地方——荣华乡西云山的白衣佛寺。

5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度假村,位于湖南省新化县大熊山公园的东面,白溪镇洪竹村境内,距县城70公里,四面森林覆盖,建地面积十余亩,是湘中地区最大的度假村。春姬大峡谷,深入延绵大熊山国家森林公园十几公里,峻岭陡峭,森林密布,奇石怪立,开阔云端,涧水清澈,自然流放,瀑布接二连三,鸟语花香,如入人间仙境……

6奉家桃花源

春姬峡

春姬峡

春姬峡

这个季节,虽然没有桃花,但错落有致的板屋和田园风光,也值得一看,最主要的是,现在游客较少。清静!

从新化县城到奉家山,道路蜿蜒曲折,群山万壑,一路上蓝天白云、翠竹青山、流水潺潺、板屋迤逦、炊烟缕缕。待到桃花盛开之季,可感受古风依依、青石小路、桃花拂面,就像走入了陶渊明《桃花源记》里的画面。这里空气新鲜,风景迤逦,人们热情好客。

7新化天门乡

新化天门乡

新化天门乡

梦里老家,原味天门。天门乡地处雪峰山脉深处,境内山高林密、溪瀑成群,海拔从600到1400多米不等。在由峡谷、梯田、瀑布、茶园、清泉、古树群等组成的原生态环境中,散落着数十个“不与外人通”的古村落,村民淳朴热情,生活简单,敬畏天道,尊重自然,俨然一片世外桃源。

8渠江源

渠江源

渠江源

渠江源

渠江源

据悉,渠江源茶园基地位于奉家镇大桥与川坳村境内,有高标准生态有机茶园3000亩,茶园海拔在700至1200米之间。渠江源茶文化园开启新化首个农旅结合景区发展模式,打造全国首个以女性与茶对话为主题的茶文化景区。体会品源、品景、品茗,感受水净、山静、心境。茶溪谷,深呼吸!养在深闺人未识的姑娘河,与天地人谱写一曲惊世浪漫的邂逅。

9文田镇的芭蕉山

芭蕉山

芭蕉山

美丽的自然景观.星罗奇布.芭蕉山村东通避暑圣地天门乡.南通新化县城.西通4A级国家级景区紫鹊界.北通奉家镇奉家桃源.上团等奉家山脉体系村落。

10车田江

车田江

车田江

车田江

车田江

车田江水库位于湖南省新化县油溪河上游,枢纽地处新化县温塘镇境内,跨温塘镇和涟源县古塘镇两地。大坝位于温塘镇车田江管区(原属田坪镇车田江乡)。 

车田江水系发源于涟源盖头山,18条小河在这里汇聚,它位于油溪河上游,是油溪河的源头,油溪河是资江的支流,资江是长江支流。资江是湖南境内“湘、资、沅、澧”四大水系之一。水库属于多页岩地带,有奇特的页岩风光


分享到:
×
评论:
姓名:
内容: